首页 聚焦要闻 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 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迎春送暖 厦门集美区灌口镇举办系列活动关爱困难老人
http://jmwmw.fjsen.com 2023-01-18 23:23:28 来源:东南网

志愿者帮奶奶打水煮饭(灌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供图)

除旧迎新 厚植年味

1月9日,灌口镇双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开展“年前清洁·情系老人”共寻年味志愿帮扶活动。志愿者们将提前准备的生活用品送到村中的高龄、孤寡老人家中,一边陪老人话家常,嘘寒问暖,了解老人近期的生活状况;一边撸起袖子,扫地、擦桌、掸灰尘、洗洗刷刷,切实解决老人的实际困难,让老人在辞旧迎新中感受年的味道,营造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书画新春 福到百家

1月11日,灌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邀请灌口镇书画协会、修远兮书画室的8名书法爱好者深入双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送春联活动。现场,双岭村党员志愿者、双岭村银龄志愿者协助晾晒春联,并入户为20多户高龄、困境、独居的老人贴春联。本次活动共送出120余副具有福建特色的春联,淡淡的墨香中传递出浓郁的新春祝福。

1  2  3  4  5  6  


中共集美区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