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要闻 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 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迎春送暖 厦门集美区灌口镇举办系列活动关爱困难老人
http://jmwmw.fjsen.com 2023-01-18 23:23:28 来源:东南网

志愿者关心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灌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供图)

东南网1月18日讯(通讯员 陈亚娟 郭秀秀)为扎实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不断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内涵,加强所、站联动,助力“一站一特色”建设,在新春来临之际,厦门市集美区灌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双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

通过开展春节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关爱辖区的困难孤寡老人,营造出帮困助弱、无私奉献、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促进村居新时代志愿服务实践不断走深走实。

拾柴送暖 喜迎新春

为缓解村中高龄老人获取柴火的困难,在新春来临之际,为老人家庭“增温添暖”,1月4日,灌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之双岭村银龄志愿分队开展“拾柴助老·用爱暖心”帮困志愿服务行动,将规整成堆的木材逐一入户送给用木柴烧火做饭的高龄老人,帮助他们解决日常生活困难,并提醒老人注意防寒保暖、防骗,以及用火、用电、用气安全。

1  2  3  4  5  6  


中共集美区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