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要闻 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 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写春联送祝福 厦门集美区双岭村迎新春活动年味足
http://jmwmw.fjsen.com 2023-01-16 13:23:28 来源:东南网

送上寄托美好祝福的春联(陈秀治 摄)

送贴心关爱 树文明新风

随后,志愿者挨家挨户地入户为高龄老人送上春联和新春祝福。

独居的唐奶奶开心地站在门口看着志愿者们张贴春联,感慨地说:“小陈呀,像我们这种老房子还是贴上这种用墨水写的春联比较有年的味道,贴好了可以红红火火过大年,谢谢你们那么用心!”     

双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工表示,希望本次活动能增进“邻里情”,增强双岭村的凝聚力、向心力,让村民用文明过新年的实际行动,营造出一种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下一步,实践站将继续整合资源,开展形式多样,村民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不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1  2  3  4  


中共集美区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