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要闻 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 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厦门市集美区内林社区举办洁净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http://jmwmw.fjsen.com 2022-08-09 00:03:21 来源:东南网

志愿者们协作捡垃圾(高琳 摄)

东南网8月8日讯(通讯员 张翠萍)为深化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进一步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日前,厦门市集美区内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20名青少年志愿者到社区杏北购物广场、洪厝公园开展“洁净家园志愿行,创享文明典范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沿着既定路线,两三人为一组,分组协作捡垃圾。枯枝落叶、纸屑、烟头、塑料袋……在志愿者的努力下,所到之处环境变得更加整洁有序。捡拾垃圾的同时,志愿者们沿途还呼吁广大居民共同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形成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气。

据悉,此次志愿服务旨在发挥志愿者带头作用,改善社区环境卫生,增强居民环保意识,同时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关注身边环境、爱护生态家园的队伍中来,为美化社区环境和创建文明典范城市贡献一份力。

聚焦要闻
文明网评
主题活动
资料文件
中共集美区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