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要闻 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 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厦门集美区侨英街道表彰优秀志愿者 分享志愿经验
http://jmwmw.fjsen.com 2022-07-18 16:39:17 来源:东南网

侨英街道优秀志愿者及志愿者团队(周忻 摄)

小志愿者分享经验(周忻 摄)

东南网7月18日讯(通讯员 吴彦晓)为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弘扬志愿服务精神,7月16日上午,厦门市集美区侨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同心,文明随行”志愿者座谈暨表彰活动。

会议表彰了来自侨英街道各社区的优秀志愿者及志愿者团队,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各项志愿服务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激发志愿者参与和支持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积极性。

座谈会上,志愿者代表们交流分享了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感受。兑山公益国学志愿团队代表表示,开展公益国学课,不仅能丰富家长与小朋友的国学知识,缓解家长们带孩子的压力,同时也让国学知识得到了更广泛的传播。

“小蛋壳”书友会优秀志愿者代表孙潇义认为,每一次志愿活动都是宝贵的成长和锻炼的机会,并表示愿意发扬志愿精神,带动身边的小伙伴一起加入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据悉,今年以来,侨英街道积极培育志愿队伍,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积极加入。此次座谈会暨表彰大会旨在勉励优秀志愿者,提高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的深刻认识,扩大志愿者服务的影响力、号召力,用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谱写志愿行动的新篇章。

聚焦要闻
文明网评
主题活动
资料文件
中共集美区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