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要闻 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 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厦门集美区侨英街道:凝聚青春力量 庆祝建团百年
http://jmwmw.fjsen.com 2022-05-08 20:51:39 来源:东南网

小朋友制作手工画(乐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供图)

义卖活动、手工课程绽放青春风采

5月4日下午,凤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展青春风采”活动。活动中,讲师用PPT的形式给孩子们普及五四青年节的起源,以及团徽、团章的意义,随后小小青年们用手工画展示了共青团组织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青春风采,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展现新时代青年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4月17日下午,在乐海社区党委、居委会及乐海社区团支部的大力支持下,乐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筑梦未来”义卖活动暨纪念共青团建团一百周年,通过青少年团员参与义卖,奉献爱心社会实践,以实际行动践行团员的担当和责任。

4月30日上午,海凤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承五四精神、扬青春风采”的晨泳活动,倡导青少年以健康的方式度过这一属于他们的节日,激励孩子们积极向上、乐观进取,加强青少年之间的交流、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

1  2  


中共集美区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