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要闻 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 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厦门集美区侨英街道:凝聚青春力量 庆祝建团百年
http://jmwmw.fjsen.com 2022-05-08 20:51:39 来源:东南网

团员青年参与观影活动(乐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供图)

东南网5月8日讯(通讯员 周忻 吴彦晓)“青年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继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培育团员青年爱国、爱党、爱团的坚定信念,引导团员青年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连日来,厦门市集美区侨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积极响应,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营造了传承五四精神的浓厚氛围,激发了辖区内广大青年的爱国情怀和时代责任感。

主题讲座、观影活动点燃青春激情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主义情感,叶厝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4月27日邀请蔡林学校老师为福建中华技师学院厦门分院全体团员进行一场建团一百周年的主题讲座,激励和引导团员青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夯实理论根基,补青年之元气。

追忆革命岁月,传承红色文化。4月29日晚,乐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长津湖之水门桥》观影活动,激扬青春热血,传承五四精神,将五四精神根植于社区青少年心中,让红色经典超越时空的生命力,在潜移默化的影响中加深了团员青年对红色文化的理解,激励团员青年们担负起时代的责任,做好时代接班人。

1  2  


中共集美区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