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要闻 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 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厦门市集美区安仁社区:​党员干部带头干 清洁家园迎新春
http://jmwmw.fjsen.com 2024-01-24 17:01:24 来源:东南网

亲子携手洁净家园孙淑娟 摄)

宣传垃圾分类孙淑娟 摄)

东南网1月24日讯(通讯员 孙淑娟)春节即将来临,日前,在厦门市集美区安仁社区党总支、安仁社区居委会的指导下,安仁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亲子家庭开展“践行移风易俗 厚植文明新风”洁净家园志愿活动,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卫生、温馨的社区环境。

当天虽然下着绵绵小雨,但仍挡不住党员志愿者们的热情,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党员志愿者和孩子们身穿醒目的红色志愿者马甲,手握垃圾夹,来到社区沿街道路、公园,对树枝落叶、垃圾杂草、烟头进行地毯式清理。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详细为居民讲解如何正确分类投放生活垃圾。

此次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营造“环境清洁人人有责,助力打造美丽安仁”的良好氛围,引导居民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在社区形成“勤劳向善迎新春、红红火火过大年”的美好景象。

中共集美区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