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要闻 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 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厦门市集美区灌口镇深青村举办迎新年文艺演出
http://jmwmw.fjsen.com 2023-12-29 12:22:08 来源:东南网

芗曲说唱《社会主义价值核心观》(陈素梅 摄)

东南网12月28日讯(通讯员 杜惠玲)新年饱含祝福、欢笑与期盼。日前,厦门市集美区灌口镇深青村党委、深青村五社联动项目携手集美区卢妈妈爱心队、善之心志愿者服务队、深青舞动心弦舞蹈队、深青芗曲说唱队开展“古驿浓情·合力共绘新龙年”迎新年文艺演出活动,与居民共迎新年,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欢腾的舞蹈《阿瓦人民唱新歌》、载歌载舞的《歌唱祖国》、芗曲说唱《社会主义价值核心观》……活动现场,各支队伍轮番带来精彩纷呈的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听觉享受。活动还精心准备了寓意“圆满”的汤圆,现场居民、职工、志愿者们品汤圆、话团圆,共叙情谊。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增强邻里、社企、社会组织、社区志愿者的联动,营造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1  2  3  4  


中共集美区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