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要闻 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 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厦门集美区康城社区举办秋季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http://jmwmw.fjsen.com 2023-09-04 22:16:56 来源:东南网

志愿者向居民分发宣传折页(王燕岚 摄)

东南网9月4日讯(通讯员 陈晓芬)为进一步做好社区环境卫生整治,给广大社区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日前,厦门市集美区康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烟头不落地·厦门更美丽”——秋季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共组织了20名志愿者参与。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干劲十足,拿着垃圾夹、手套等工具,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积极主动拾捡地上、绿化带里的烟头和白色垃圾。不论是地砖缝隙、鹅卵石间隙,还是树根底、草丛里,大家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

在拾捡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向辖区商家、居民分发垃圾分类及燃气安全宣传折页,进一步提升居民的文明意识和燃气用气安全意识。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推动社区环境持续改善,提高居民的文明卫生意识,引导居民不乱扔烟头,培养居民的文明习惯,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和谐、文明有序的社区环境,同时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理念。

1  2  3  4  


中共集美区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