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要闻 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 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厦门市集美区西滨社区:志愿力量提升社区“颜值”
http://jmwmw.fjsen.com 2023-08-07 20:50:04 来源:​东南网

小志愿者展示“成果”(西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供图)

东南网8月7日讯(通讯员 陈琳)为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环保生活方式,提升城市品质,改善社区环境,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8月5日下午,在厦门市集美区西滨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西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带领“熹望之滨”志愿服务队11组亲子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家在西滨·文明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身穿红马甲,手持垃圾夹、垃圾袋,在社区的道路两侧清除塑料袋、纸屑、烟头等各类垃圾。经过志愿者们一个多小时的劳动,社区周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同时,志愿者们还向附近商户及居民分发文明创建知识宣传扇,引导辖区居民树立文明新风尚,用实际行动赢得辖区居民的赞许。

下一步,西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全面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发展,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氛围,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

1  2  3  


中共集美区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