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要闻 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 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厦门集美区第二社区举办宣讲课程 弘扬嘉庚精神
http://jmwmw.fjsen.com 2023-06-28 20:56:06 来源:东南网

老师授课中(林来福 摄)

居民认真听讲座(林来福 摄)

东南网6月27日报道(通讯员 郭雪萍)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嘉庚精神,在厦门市集美区灌口镇第二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日前,第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集美区关工委讲师团讲师陈世卿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传承弘扬嘉庚精神”理论宣讲课程。

讲座上,陈世卿运用闽南语、PPT介绍“华侨旗帜 民族光辉”陈嘉庚先生的生平,向居民们讲述陈嘉庚先生的家风故事、伟大事迹,让居民在点滴故事中领悟嘉庚精神,对嘉庚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

陈世卿还带领大家观看相关纪录片,让居民了解陈嘉庚创学的辛酸历程,深刻感受中国新时代的强大。居民们认真聆听,并表达对嘉庚先生由衷的敬佩之情。

中共集美区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