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要闻 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 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厦门市集美区西滨社区亲子志愿者进社区清洁家园
http://jmwmw.fjsen.com 2023-06-06 22:46:39 来源:东南网

志愿者进社区捡拾垃圾(西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供图)

东南网6月6日报道(通讯员 陈琳)今年6月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为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创造群众幸福生活空间,不断提升辖区环境卫生水平,营造清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日前,在厦门市集美区西滨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西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带领“熹望之滨”志愿服务队10组亲子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家在西滨·文明有我”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垃圾夹、垃圾袋,顶着炎炎烈日走进社区。在社区的道路两旁,志愿者们用勤劳的双手拾起白色垃圾、清除杂物,铲除公园、小区内的塑料袋、纸屑、烟头等垃圾。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干劲十足,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社区周边被清理得干干净净,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据悉,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有效改善辖区卫生环境,提升社区“颜值”,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和文明意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积极传递正能量,继续用实际行动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1  2  3  4  


中共集美区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