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要闻 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 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厦门​集美区后溪镇:母亲节系列活动丰富又暖心
http://jmwmw.fjsen.com 2023-05-16 18:33:27 来源:东南网

小朋友回答妈妈的习惯爱好(崎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供图)

东南网5月16日报道(通讯员 黄妙)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是向母亲表达感激和爱意的特殊日子。5月13日、14日,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崎沟村、后溪村、龙山社区、新村社区等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陆续开展精彩纷呈的母亲节主题活动,借此向所有的母亲们致以敬意,并送上真挚的祝福。

崎沟村:回忆美好,幸福表白

“能够和孩子一起拥有这样愉快、轻松的时光,又能拥有这么有纪念意义的礼物,真的太棒了,同时也祝全天下的妈妈节日快乐。”5月13日上午,在崎沟村党总支的大力支持下,崎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为爱留住时光”母亲节亲子DIY活动。

活动中,社工通过亲子问答增进亲子间的了解,活跃现场气氛。接着,志愿者组织亲子们动手装饰亲子合照相框,孩子们用鲜艳的色彩用心装点着独属于他们的温馨回忆。在“妈妈,我想对你说”吐露心声环节,孩子们把想对妈妈说的话写在信纸上投入匿名小信箱,再随机选取一位天使妈妈为孩子们作出回应。最后,孩子们和妈妈将制作完成的亲子合照举在胸前,妈妈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满足的笑容。

1  2  3  4  


中共集美区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