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要闻 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 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厦门集美区东安社区举办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http://jmwmw.fjsen.com 2023-05-16 18:33:17 来源:东南网

集美区关工委宣讲团讲师陈素治宣讲(吴丽莉 摄)

通过绘画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吴丽莉 摄)

东南网5月16日报道(通讯员 方林云)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青少年的血脉,让红色基因浸润童心,5月14日,在厦门市集美区东安社区党委、东安社区关工委的支持和指导下,东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集美区关工委讲师团成员陈素治开展“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少年心中生根发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课程中,陈素治向青少年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及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随后,陈素治结合讲座知识向现场的青少年提问,引导孩子们认识读书的重要性,并带领青少年合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活动最后,实践站社工还带领青少年以爱党爱国为主题,在环保帆布袋上进行绘画,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据悉,本次活动共吸引了辖区30位青少年参加,旨在提高青少年的政治素养,激发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树立听党话、跟党走,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决心。

中共集美区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