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要闻 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 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集美区三社村开展“宣传入户·健康相伴”入户政策解读活动
http://jmwmw.fjsen.com 2023-04-30 23:12:32 来源:东南网

志愿者向残疾人宣传解读政策(林炎彬 摄)

东南网4月29日报道(通讯员 陈小芳)为提高残疾人对相关政策的了解,增强对残疾人的健康陪伴,4月27日下午,在厦门市集美区三社村党委的支持下,三社村五社联动项目开展“宣传入户·健康相伴”入户政策解读活动。

活动中,三社村五社联动项目社工和志愿者挨家挨户,入户为残疾人解读残疾人就业保障政策、残疾人康复政策、残疾人生活保障政策、惠厦保政策等政策。不仅如此,此次活动还邀请厦门医学院志愿者团队参与,为服务对象测量血压,做推拿,叮嘱有慢性病的服务对象要随时监测健康情况,并教授他们有利于身体康复的穴位知识。

“活动太暖心了,内容又契合自己需求,这样的服务太赞了,很感谢。”“期待下次你们能继续开展这样的服务。”本次活动旨在促进了辖区残障人士对政策知识的了解,还增强了对残疾人群体的健康陪伴,营造了扶弱助残志愿服务氛围。

1  2  3  


中共集美区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