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要闻 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 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厦门集美区叶厝社区举办庆五一文艺汇演
http://jmwmw.fjsen.com 2023-04-28 12:06:51 来源:东南网

舞龙表演(陈燕惠 摄)

东南网4月27日报道(通讯员 陈燕惠)日前,在厦门市集美区叶厝社区大党委的引领下,叶厝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霞梧文明广场开展“享和谐·共发展,文明实践迎五一”叶厝社区庆五一文艺汇演。

舞龙表演《龙腾武动》、少儿舞蹈《把未来点亮》、武术《集美好少年》、情景剧《青蛙与蝌蚪》……现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演出者载歌载舞,用婀娜的舞姿、曼妙的歌声表达了对新时代新生活的无限热爱之情,更寄托了大家对祖国最美好的祝愿。

据悉,此次文艺汇演由叶厝社区文艺队伍和辖区内共建单位的100余名表演嘉宾倾情演绎,带来武术、情景剧、少儿舞蹈、朗诵等12个精彩节目,为居民献上一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盛宴,为广大劳动者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更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感情交流,营造出文明、平安、和谐、幸福的良好氛围。

1  2  3  4  


中共集美区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