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要闻 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 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集美供电中心:党建联创解难题 文明实践进社区
http://jmwmw.fjsen.com 2023-02-08 19:27:10 来源:东南网

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厦门灌口)共产党员服务队在上头亭社区“百家宴”元宵主题活动现场检查线路(国网厦门供电公司集美供电中心供图

东南网2月6日讯(通讯员 陈集延 于文胤)2月2日、3日,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厦门侨英)共产党员服务队、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厦门灌口)共产党员服务队分别参与到2023年集美区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暨元宵节活动及“共享百家宴,畅叙邻里情——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中。

实际上,这是国网厦门供电公司集美供电中心通过党建联创深入社区,为群众送服务、解难题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侨英供电所、灌口供电所党支部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加强与属地社区的文明实践站所的联系,以共建活动为载体,常态化开展用电服务,及时了解客户的用电需求,同时不定期开展用电宣传进社区活动,为社区提供用电能效建议咨询,推动社区“三线”清理及表箱改造工作。如上头亭社区位于灌口镇工业区周边,出租房多,用电集中,负荷大,卡脖子问题突出。灌口供电所通过联创共建,解决了4台变压器的落地问题,今年还将有一座配电站房落地施工,逐步解决上头亭社区用电难、线路杂乱的问题。

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集美供电中心将持续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为媒,政企联动共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打造“联创共建”金字招牌,实现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推动社区建设和经济发展,为民服务解难题,增强社区居民用电获得感、幸福感。

1  2  3  4  


中共集美区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