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要闻 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 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厦门集美区信毅社区举办春节游园会 弘扬“福”文化
http://jmwmw.fjsen.com 2023-01-18 23:22:49 来源:东南网

志愿者分发春联(王美莲 摄)

东南网1月18日讯(通讯员 王美莲)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传统福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在厦门市集美区信毅社区党支部的组织带领下,信毅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日前开展“弘扬‘福’文化,欢度幸‘福’年”信毅社区游园会活动,特邀书画家和社区书记现场挥毫泼墨,为居民写春联,送“福”字。

活动现场布置得喜气洋洋、年味十足。喜庆的音乐响起,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红纸翻飞,一副副春联、一张张“福”字新鲜出炉,散发出浓浓的墨香,传递着美好的新春祝福。前来领取春联的居民络绎不绝,居民们一边讨论着每副春联的蕴意,一边挑选着各自喜欢的春联。“感谢社区赠送春联,这样的活动真好!”一位居民高兴地说。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增强社区传统节日文化氛围,激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生命力,让居民从中感悟中华文化,增强文化自信,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1  2  3  4  


中共集美区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