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要闻 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 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厦门市集美区顶许村举办春节爱心行动 为村居老人送温暖
http://jmwmw.fjsen.com 2023-01-18 23:23:22 来源:东南网

送春联,倡导文明过节(顶许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供图)

东南网1月18日讯(通讯员 许聪健)为推进“爱心厦门”建设,提升村居老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日前,厦门市集美区顶许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三送进农家,温暖入人心”之乡村春节爱心行动,以送春联、送宣传、送温暖为主要内容,为村居老人群体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温暖。

当天,活动邀请书法达人陈学霖现场为村民书写春联,将春节的美好祝福送到群众手中。现场,社工向老人们倡导“移风易俗,文明过节”,并向村民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助力村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文明新风尚。

为做好村内老人群体的节日慰问工作,让老人群体度过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社工、志愿者还通过进村入户,与老人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实际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村居老人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中共集美区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