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要闻 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 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厦门集美区新村社区举办朗诵主题活动 抒发爱国情怀
http://jmwmw.fjsen.com 2022-12-27 23:39:12 来源:东南网

“品文学墨宝,诵诗词雅韵”朗诵主题活动现场(卢艺琼 摄)

东南网12月27日讯(通讯员 程金兰)为丰富社区青少年的假期生活,引导广大青少年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日前,在厦门市集美区新村社区党总支、关工委的指导下,新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品文学墨宝,诵诗词雅韵”朗诵主题活动,吸引15名社区青少年参与。

一篇篇经典诗词娓娓动听,一段段红色经典篇章铿锵有力,活动中,孩子们落落大方,精神抖擞,以个人或集体朗诵的形式,诵读了许多脍炙人口的作品,用饱满的热情带大家一起体验经典诗词,徜徉红色故事之旅,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引导社区青少年通过诵读经典诗词和红色故事,了解中华文化内涵和民族精神,加强爱国教育,引导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好少年,展现积极向上的新风貌。

中共集美区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