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要闻 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 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厦门集美区滨水社区举办消防安全体验式互动培训
http://jmwmw.fjsen.com 2022-11-21 13:41:25 来源:东南网

何洪艺为居民讲解消防水带的使用方法(简燕 摄)

东南网11月21日讯(通讯员 简燕)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消防安全工作,提升辖区居民科学预防的意识,日前,在厦门市集美区滨水社区党总支引领下,滨水社区居委会、滨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集美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体验式互动培训,获得了社区物业工作人员和居民的积极参与。

活动中,集美区消防救援大队队员何洪艺为居民详细讲解居家消防安全方面隐患和发生紧急情况时的应对措施,并结合火灾事故案例,警醒居民们切实做好消防安全,注意用火、用电等安全。此外,何洪艺还示范消火栓出水对接步骤,指导居民们完成消火栓出水演练。

据悉,此次培训旨在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有效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及自救自防、应急处理能力,共创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构建平安社区。

1  2  


中共集美区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