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要闻 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 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厦门集美:文明实践活动精彩纷呈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http://jmwmw.fjsen.com 2022-11-16 17:34:21 来源:东南网

东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讨论会(集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供图)

东南网11月16日讯(通讯员 黄焰梅 本网记者 李霖)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连日来,厦门市集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发挥平台优势,开展理论宣讲、知识竞赛、朗诵比赛、主题绘画、健步走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30余场,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集美落地生根。

宣讲活动接地气 精神入脑更入心

11月11日,岑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闽南师范大学教授黄耀明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黄耀明结合乡村振兴、生态文明、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刻解读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回顾了党领导下的中国近十年建设成就,鼓励党员干部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者、践行者,为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同日,东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社区党员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讨论会。会上,东安社区书记张亚义向大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社区党员们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以实干实绩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奋力开创东安社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1  2  3  


中共集美区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