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要闻 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 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厦门集美区​浒井社区举办传承嘉庚精神主题活动
http://jmwmw.fjsen.com 2022-10-18 11:49:06 来源:东南网

浒井社区新时代精神宣传暨板桥公益欢享日活动现场(曾鸿涛 摄)

东南网10月17日讯(通讯员 许海伦)为了弘扬嘉庚精神,传承“一精神三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月15日上午,在厦门市集美区浒井社区党总支、居委会的支持下,浒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传嘉庚精神,展文明新貌”浒井社区新时代精神宣传暨板桥公益欢享日活动,共吸引100余人前来参加。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视频的形式,展示陈嘉庚先生爱国爱乡、实业报国、投身教育的奋斗经历;组织青少年绘画涂色陈嘉庚动漫人物,向陈嘉庚先生致敬。此外,活动设置了套圈、击保龄球等闯关游戏,让居民体验“爱拼才会赢”的闯关快乐,在寓教于乐中学习嘉庚精神。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居民讲述陈嘉庚的爱国奋斗生平,从中感受“忠公、诚毅、勤俭、创新”的嘉庚精神,引导大家深入理解嘉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意义,坚定爱国之心,坚持奋斗梦想,为建设美好文明家园出一份力。

中共集美区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