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要闻 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 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厦门市集美区滨水社区亲子家庭进社区洁净家园
http://jmwmw.fjsen.com 2022-09-26 15:39:43 来源:东南网

齐心协力洁净小区店铺周边环境(李艺芬 摄)

东南网9月26日讯(通讯员 李艺芬)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辖区青少年走进社会,提升社会实践能力,促进亲子关系良好发展,构建幸福家庭,9月24日上午,在厦门市集美区滨水社区党总支的引领下,滨水社区居委会、滨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多彩童年伴我行”社会实践活动。

在社工的带领下,亲子家庭兵分两队出发,依规划的路线行走,沿途拾捡烟头、废纸等垃圾。活动让孩子们和家长有亲密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培养孩子们的耐心和细心,让家长和孩子在工作和学习之余放松心情。

此外,亲子们分别向居民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倡导文明共享、绿色环保的理念,引导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形成遵守社会公德,讲究公共卫生,爱护环境设施的新风尚。

“我要将今天的体验写成一篇日记,以后也要多多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热情不减,纷纷表示成就感满满,以后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为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1  2  3  4  5  


中共集美区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