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要闻 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 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厦门集美区东安社区举办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http://jmwmw.fjsen.com 2022-09-07 12:33:52 来源:东南网

志愿者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方林云 摄)

东南网9月7日讯(通讯员 方林云)在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为切实加强辖区居民网络安全知识教育,9月6日,厦门市集美区东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侨英街道办事处、东安社区党委的带领下,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活动。

活动中,东安社区实践站社工在集安广场、乐海幼儿园东安分园等人员流动性较大的场所发放宣传资料,向过往居民及商家普及国家网络安全知识。志愿者还在现场为居民进行讲解,细致地叮嘱居民们在生活中做到及时核实信息真伪,不要轻易将个人信息告诉陌生人,不要相信一些中奖短信和中奖电话,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据悉,本次活动覆盖受众超过200人,发放网络安全宣传单2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切实增强了社区广大居民的网络法制观念,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发挥以点带面的辐射作用,真正使网络安全深入人心。

1  2  3  


中共集美区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