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要闻 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 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厦门集美区宁宝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推进“扫黄打非”
http://jmwmw.fjsen.com 2022-08-09 00:03:18 来源:东南网

志愿者正向路人分发宣传折页(宁宝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供图

东南网8月8日讯(通讯员 林文彬)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与“扫黄打非”工作,优化辖区市容市貌,营造文明、干净、整洁、和谐的生活和文化环境,日前,厦门市集美区宁宝社区党委、居委会、妇联、关工委携手宁宝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小手拉大手,文明路上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小志愿者们手拿“绿书签”、垃圾分类宣传折页,学习“什么是扫黄打非”“为什么要开展扫黄打非”“作为青少年该怎么做”“为什么要垃圾分类”“垃圾的种类该如何区分”等内容,并参与扫黄打非、垃圾分类问答题及扫黄打非小游戏,进一步夯实“扫黄打非”、垃圾分类知识。在社工的带领下,小志愿者们下社区进行洁净家园、“扫黄打非”宣传折页分发,争当小小文明宣导员。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加深辖区儿童青少年对“扫黄打非”知识的认识与理解,通过“小手拉大手”增强社区居民的文明环保及“扫黄打非”意识,为青少年营造健康成长环境,助力共建和谐社会。

1  2  3  


中共集美区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