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要闻 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 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厦门市集美区举办志愿服务活动 为一线志愿者送清凉
http://jmwmw.fjsen.com 2022-08-05 10:51:37 来源:东南网

向519救援队送上解暑清凉爱心饮品。(集美·诚毅志愿者联盟供图

东南网8月3日讯(通讯员 范佳敏 庄细香)盛夏高温持续,集美志愿热情不减。连日来,厦门市集美区志愿者联合会、集美·诚毅志愿者联盟开展了以“志愿送清凉 爱心解酷暑”为主题的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关爱服务一线的志愿队伍。

集美·诚毅志愿者联盟组织志愿者分批前往519救援队、驰鹰救援队、飞鹰救援队、夕阳美志愿服务队、卢妈妈爱心队等多支队伍队部,关心队伍近期发展、服务开展情况并送上解暑清凉爱心饮品,提醒各志愿队伍在服务他人的同时,务必做好自身防暑降温措施,安全度夏。

夕阳美志愿服务队负责人罗丽华说:“联盟平日在装备、防疫物资等方面给队伍提供了很大的支持,是我们队伍的坚实后盾,非常感谢。”

集美·诚毅志愿者联盟负责人表示,近期持续高温炎热天气,很多志愿者依然奔走在集美大街小巷、社区村落,为居民群众送去专业、有温度的服务。这次送清凉活动的开展,也是希望能够给予部分志愿队伍些许支持,让他们更有力量地做好服务。

情系队伍,感恩付出,集美·诚毅志愿者联盟积极发挥区级志愿服务平台的支持功能,实现联盟与队伍间“双向奔赴”,引领关爱志愿者的“文明浪潮”,推动集美区志愿服务工作提质增效,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

中共集美区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