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要闻 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 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厦门集美区第一社区为独居、残障老人入户送关怀
http://jmwmw.fjsen.com 2022-08-01 12:27:07 来源:​东南网

第一社区“爱心厦门,入户送温暖”活动(黄豫婷 摄)

东南网8月1日讯(通讯员 黄豫婷)为推动形成建设“爱心厦门”强大合力,关爱社区孤寡、残障老人,在厦门市集美区第一社区党总支、关工委的大力支持下,灌口第一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日前开展“爱心厦门,入户送温暖”活动。

厦门连日高温,社工们带领志愿者们顶着酷暑,为社区内独居、残障老人等共14户入户送关怀。社工们与老人及其家属进行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康复需求等相关问题,倾听心声,送去暖心物资,告知他们如遇到困难或有需求可及时向社区反映,社区会尽力帮助解决。

老人们十分感谢社区的关爱,表示在社区的帮助下他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志愿服务倡导关爱独居、残疾老人等特殊群体,进一步塑造、丰富和提升文明友爱、向善向上的城市内在精神和人文温度,建设温馨和谐的“爱心厦门”。

中共集美区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