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要闻 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 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厦门集美区三兴社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庆“八一”
http://jmwmw.fjsen.com 2022-08-01 12:27:16 来源:东南网

退役军人清理卫生死角处的废弃物(陈凤英 摄)

东南网8月1日讯(通讯员 叶秋红)日前,在厦门市集美区三兴社区党支部、居委会、关工委的支持下,三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老干局、社区退役军人开展以“清洁家园 助力文创”为主题的“八一”建军节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清洁工具,分工有序地清理小区单元楼内的卫生死角、公共区域。针对卫生死角处不便清理的废弃物,大家便通过手手相传的接力方式对废弃门窗、瓷砖等进行清理。志愿者们充分发挥退伍军人“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宣传文明行为,提升社区的生活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

中共集美区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