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要闻 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 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厦门集美区滨水社区开展户外服务 打造和谐邻里
http://jmwmw.fjsen.com 2022-07-18 16:38:57 来源:东南网

居民参与“垃圾分类卡片”游戏(李艺芬 摄)

东南网7月18日讯(通讯员 李艺芬)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打造良好的邻里关系,构建和谐社会,日前,在厦门市集美区滨水社区党总支的引领下,滨水社区居委会、滨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美丽滨水 你我共创”和谐邻里户外活动,吸引11位社区志愿者积极参与,累计服务居民200余人次。

炎炎夏日,志愿者不畏酷暑,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扫黑除恶、扫黄打非、防诈骗、移风易俗等宣传单,引导居民玩转“垃圾分类卡片”“垃圾分类转盘”“消防知识大闯关”等趣味游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据悉,此次游园活动旨在加强居民们的环保意识、消防意识,促进邻里之间的交流互动,倡导人人有爱、互帮互助,营造平安、和谐的氛围,为打造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1  2  3  


中共集美区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