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要闻 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 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厦门集美区侨英街道举办健康主题志愿宣传活动
http://jmwmw.fjsen.com 2022-06-13 19:55:56 来源:东南网

医生现场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吴彦晓 摄)

志愿者向居民分发宣传单(吴彦晓 摄)

东南网6月13日讯(通讯员 周忻)为提高辖区居民健康意识,倡导居民健康生活,日前,厦门市集美区侨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发挥联动作用,携手东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厦门眼科医院、厦门医学院志愿者开展“健康与卫生同在,文明与卫生同行”主题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主动向居民分发平衡膳食及健康知识的宣传单,倡导正确的卫生习惯与健康饮食。同时,为了增添趣味性,让居民们更好地掌握健康知识,志愿者们还引导居民参与趣味互动小游戏,学习卫生健康知识,引导居民摒弃陈旧生活习惯,改善膳食结构,提高自我保健能力。

厦门眼科医院医生还在现场提供义诊服务,让居民们更全面地了解个人的眼睛健康状况,同时医生还根据居民的实际情况给予建议,引导居民更加科学合理用眼。

侨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后续服务中,将积极发挥平台联动、统筹作用,携手各资源方及实践站,开展多样化卫生健康类志愿服务活动,潜移默化地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推行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

中共集美区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