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要闻 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 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集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摄影技巧专题培训
http://jmwmw.fjsen.com 2022-05-16 21:49:26 来源:东南网

集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社工黄妙现场分享(吴林瑞 摄)

摄影技巧提升专题培训现场(吴林瑞 摄)

东南网5月16日讯(通讯员 吴小丽)为提升集美各文明实践服务照片质量,更好展示和宣传文明实践服务风采,5月12日下午,在厦门市集美区委文明办的指导支持下,集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嘉庚书房为50余位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管理员开展日常服务摄影技巧提升专题培训。

集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社工黄妙针对目前各站点服务照片存在的问题,以集中展示、点评的方式做了汇总和分析。随后,黄妙以一组“优”“劣”服务照片对比激发起大家的兴趣,并结合自身拍照经验,以案例点评方式分享服务照片拍摄技巧及细节。黄妙从空间场所、服务形式、重要场合等几种类别介绍文明实践服务照片拍摄的手法技巧,介绍手机相机里一些平时不常注意到的拍摄模式及调整技巧,并向大家普及了“三分法构图”“对角线构图”“S型构图”等基本的构图方法,以及光线的运用、修图APP推荐,帮助大家了解如何完成优质的服务摄影。

此次培训主题切合工作实际,内容通俗易懂,干货满满,旨在提高管理员的服务水平,加强文明实践服务工作展示宣传,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再上新台阶。

中共集美区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