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要闻 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 道德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同心战“疫” ​厦门市集美区安仁社区表彰优秀志愿者
http://jmwmw.fjsen.com 2022-04-18 17:11:59 来源:东南网

志愿者表彰大会合影(范亚尼 摄)

东南网4月18日讯(通讯员 范亚尼)疫情期间,厦门市集美区安仁社区涌现出一批批居民志愿者,他们身着红马甲,冲在核酸检测第一线……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4月16日,厦门市集美区安仁社区党支部举办表彰活动,对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志愿者进行表彰。

他们有的是信息采集员,有的是秩序引导员,有的是后勤保障员……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身穿红马甲的居民志愿者顶着烈日,来来回回穿梭于人群中,一次又一次地提醒排队的居民保持距离、戴好口罩。面对不理解的群众,他们一遍又一遍地做好安抚和解释,全力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筑牢每一道安全防线。

据悉,此次表彰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激励辖区志愿者们再接再厉,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夯实基础,同时引导和号召更多群众参与志愿服务,书写新时代志愿服务新篇章。

中共集美区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